一个人小姐

我喜欢你,很意外吧

在很多场景下感叹过,回忆是有重量的,现在的这次感叹,却有点悲伤。防前任,防初恋,防未来不可知的小三小四,出师未捷身先死,还没领证已然是已婚妇女作派。
我不知道别人怎么把恋爱谈出一朵花来,我的局限在恋爱关系里是越来越赤裸。
一把年纪有了全新的体验,才发现这是我工作饭爱豆会基友的5年中,第一次被破坏的生态平衡;有时候真想一鼓作气断掉罢了,却连破坏这个摇摇欲坠的新生态的勇气也欠缺。
如果可以。
我却说不出如果可以我多想去国外工作的话。
也说不出别的想要。
如果可以,我有点想看看一年后自己的样子,也看看一年前自己的模样,过去和未来竟然差不多模糊,未来又有点清楚。

评论

© 一个人小姐 | Powered by LOFTER